行舟

让我短暂地逃离一下

  我不管我cp脑他俩已婚锁死了(大哭)(发疯)

  本来是想找找图纸提前布置卡维美人的家的,结果米哈游直接把糖喂我嘴里呜呜呜。

  预言一波,等卡维落地,这个图纸会是卡维喜好的装修。

  这个描述一看就是酒的描述吧?还餐馆?全知妙人都知道卡维喜欢去餐馆喝酒吧,怎么的艾尔海森你是捞老婆捞上瘾了还是爱屋及乌啊?

  艾尔海森喜静,试问餐馆会是个安静的地方吗?

  他那是喜欢餐馆吗?他那是喜欢卡维在的地方!

  至于下面那层关于情报收集的说明,我就自动当你象征性堵了堵柜门。

  米哈游你干的好哇🙏

  

评论(35)

热度(1364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