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舟

让我短暂地逃离一下

重云写给行秋的临别信(容彩祭)

    听闻此事,感慨良多,能将兴趣发展至登峰造极,除你以外,别无二人,知你的侠心有如此多人知晓并钦佩,我不胜欣喜。

  稻妻适才解除锁国令,排外之风依旧未散,若有不愉快之事,写信告知我,纵使无法在你身边,也总要替你担负掉一些压力。

  再说,人生地不熟,虽身怀神之眼,也莫要掉以轻心。

  海上风浪大,北斗船长的船稳当,也注意安全。我在你的背包里放了冰雾花香囊,对缓解头晕有奇效。

  行秋,一路坦途(早日归来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容彩祭时期,在学校里的摸鱼,所以晚了三个版本。

  小男孩之间的暧昧,我磕生磕死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