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舟

让我短暂地逃离一下

【笙望】靠着钱艾的直播暗戳戳官宣

一些直播事故

只有钱艾受伤的世界哈哈哈

没有逻辑,为了甜而甜

ooc警告

笙望好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快乐闯关队即使离开关卡后,也有着团建的习惯,每月总会找个机会搓一顿夜宵或正经吃顿好的。

  钱艾两个月前和直播平台签了约,现在正在吸粉的黄金期,一顿夜宵都不放过,就着摊子上的灯火开了直播。

  前置摄像头一打开他就给吓了一跳,“啥呀,黑乎乎一团。”

  徐望正在加菜,听见这话开始嘴欠:“还有啥呀,你呗。大晚上的叫你别出来吓人,你不听,偏出来,现在把自己都吓一跟头。真的,不愧是你。”

  钱艾被他说的气不过,还嘴:“像队长你那样白唧唧的,一点也不男人。男人就应该拥有小麦色的健康肌肤。”

  一样冷白皮的吴笙听见这话,收回给他人工打光的手机,转头就走。

  “别啊,笙哥,我错了。”钱艾立马换了面孔,“队长英俊潇洒、风流倜傥,一堆小姑娘喜欢。”

  吴笙刚停的脚步立马重新加快,徐望笑得差点喘不上气。

  旁边的况金鑫好心地掏出自己的手机给他打光,被一旁的池映雪夺过去。

  “吃你的。”他调离电筒模式,言简意赅,另一只拿筷子的手夹了块肉塞人碗里。

  老钱最后的希望苗苗被逼在位置上乖乖吃肉。夜晚的冷风中,他凄楚地看着面前的两对狗男男,孤苦伶仃。

  所以队友爱会消失的是吗?

  最后还是吴笙帮他调了手机光,弄了手机支架打光。历经一番波折,直播都有种来之不易的辛酸,老钱撸串撸得更凶了。

  “今天还有小哥哥在吗?”弹幕上飘过这么一句,引发后来的一串“小哥哥”“小哥哥”的呼声。

  “有是有吧,就对头坐着呢。”钱艾瞄了一眼啃鸡爪子的池映雪,“我问问他乐不乐意上镜。”

  徐望听了一耳朵,说:“算了吧,小雪肯定不乐意。”

  他摸了摸嘴,旁边的吴笙开始给他剥第二盘虾,他美滋滋地捏一只起来,含糊说:“这是你的粉丝还是小雪的粉丝啊?”

  “队长上个镜不?”钱艾见一个不成转移目标,“你铁定有小姑娘喜欢,我说真的。”

  旁边的吴笙脸一下子就黑了,钱艾装没看见,继续怂恿:“队长,一次也行~”

  徐望兴头上来,看着吴笙黑如锅底的脸更来劲了,他随手抽了张纸擦擦手,回手按住吴笙地肩膀:“陪我一起呗,军师。”

  吴笙转头,徐望眨巴眨巴眼睛,迅速凑上去尝了个味道。吴笙给他惹的没脾气,警告性地捏了捏他的小指,没把板凳搬走,接着剥虾。

  钱艾见对面没动静了,就把摄像头对了过去。弹幕安静几秒之后立马爆炸。

  “黑衣小哥哥什么神仙颜值。”

  “太帅了我现在回炉重造来得及不。”

  “黑衣小哥哥有对象了吗,处CP吗?”

  “我可以我可以,我真的可以!”

  全在刷军师,没几条刷队长的。钱艾嚷一嗓子汇报成果:“队长不怎么受小姑娘欢迎。全都在刷军师。”

  徐望的笑容渐渐消失,他旁边的吴笙扭头。徐望看都不用看就知道这东西笑得多猛。他恼羞成怒,发动队长特权呵斥道:“把弹幕关掉!”

  吴笙笑得咳了一声,忍着笑把剥好的一整碗小龙虾推给他。

  徐望没理那碗龙虾,直接上嘴叼走了他手里刚剥好的。吴笙愣了愣,立马又从碗里拈了个。

  惨遭忽视的钱艾怒道:“我的直播间!”

  弹幕上已经刷了满屏的问号了,徐望叼着虾笑:“现在还有小女孩子刷军师吗?”

  钱艾苦着脸调回前置,“现在一堆问号呢。”

  “钱哥,”况金鑫叫他,“小雪同意上镜。”

  钱艾猛一抬头,池映雪刚剥完一只虾,况金鑫毫无知觉地叼走,睁着迷茫的大眼睛看他。

  小雪,你学什么不好学你队长。钱艾面有菜色自暴自弃道:散了散了,全是兄弟,亲的。

  徐望乐子看够了,出来圆场:“开个玩笑,增强点节目效果哈哈。”

  他勾着吴笙的肩膀,冲着重新转向他的镜头瞎话张口就来:“在座所有人都是出生入死的铁兄弟。”

  吴笙勾唇角笑,点头。等钱艾熟练转移话题到吃播上,镜头没管他们之后,擦干净的右手握了握徐望搭在他肩上的手。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